露华倒影。

某不入流摄影、短篇文手、剪刀手、写手。
如有雷同。算我抄你
凹三:shenmo7

【貌合神离 季明轩x沈默】一枝桃花

*沈默第一视角

*文笔一般,很久以前写的了,先放这儿存一存,有空改改。


夜色朦胧,雾霭将沉未沉,遥远星空的几点亮光似是挂在了公园几棵树的枝头上,好看得紧。


公园里的灯昏暗不定,稀疏的光辉只容许我看清他的颀长身形,看不到他的神态。明明是季明轩拽着我过来的,一路上他却一直沉默不语。

:这是怎么了?


庭院暗藏隐隐芳香,他只在那深处停驻,伸手握住我的手腕便向那枝头探寻。指尖传来柔软触感的刹那,我才凭着月下稀薄光影反应过来这是桃花。


欢喜之意无须多言,早已挂在了嘴角,我轻轻抽开手,折一枝桃花插在季明轩西装外套的上口袋里。挽了他一条胳膊,另一手又在他胸口拍了两下,笑眯眯道:

走啦,季先生。我回去给您画画去。


他嘴角也已噙了笑意,低声回应着,“好啊,大画家。


评论(4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