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华倒影。

某不入流摄影、短篇文手、剪刀手、写手。
如有雷同。算我抄你
凹三:shenmo7

【连宋x长依】

*长依第一视角

*文笔一般,很久以前写的了,先放这儿存一存,有空改改。


行过处红莲开遍,谓之步生莲。


西方梵境的佛陀就是这样一位能步生莲的仙人。


自我修成人形飞升成仙坐了四海八荒花神的最高位,便就成了第二位步生莲的仙人。


脚下步生莲的曼妙,恍恍不过一世。


连宋说我本就是草木的心却偏要碰情爱之事。


未成仙时,我只求此生再一睹他的风姿;成仙后,只为陪伴于他身边,由此留在了九重天。


二殿下说他要娶的人是青丘白浅,那位容颜绝美四海八荒无人能敌的青丘女君。


可他带回来的却是一条小巴蛇,我不明白。


临行前还告诉自己这是最后一次,从此再不为他辛劳奔波,可谁曾想一语成谶,这果然是最后一次,最后最后一次。


宝塔崩溃之时,缚魔石自塔顶轰然坠下,劈开眼前三寸焦土,我只来得及说出 不要回头。


其实那时候,我是想要他回头的,甚至连道别的微笑都准备好了,却只在电光火石的瞬间看见他抱着怀中女子匆匆离去,没能看见他的回头。


血自缚魔石下蜿蜒流出,所到之处红莲花盏刹那怒放,一瞬间,二十七天遍地妖娆的赤红。


锁妖塔闹出毁天灭地的声响,二十七天却寂静无半分人声。


此时苍茫的云海却忽然传来一阵低回的笛音,一头光华璀璨的银色巨龙盘旋于不远处滔天而起的巨浪中。


刹那间翻滚的妖气散逸无踪,二十七天重为净土。


一回神,眼前已出现一双白底的锦鞋。


冰冰凉凉的声音响在头顶:“我不过离开几日,你就把自己搞得这么狼狈。”


苦笑,话却也说不太完整,“我……只是……以为,这次……还会有……有……好运……”


冰凉手指抚上自己脸侧:“你真以为,那些都是好运气?”


彼时的我才真正明白这一切,那些所谓的运气,不过都是他给的。


可笑的是身为一个神仙,却还相信世间有什么运气。


想来我于桑籍,连宋于我,我们之间不过是一个忙着追逐的怪圈罢了。


红莲天生便无泪,红莲无泪,心伤泣血。


一滴血自眼角落下,凝成一颗红玉,落在他手中。


原来长依,一直都错了......


“若有……若有来生,三殿下…...”


‘’若有来生……”


时限已至,遍地的红莲瞬间凋零。


“若有来生,你当如何呢,长依。”


若有来生。


若有来生,长依定与三殿下长相依。


可神仙哪里有什么来生。


评论(5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